一斛春醉猫

【周翔/叶翔】狂傲

周翔/叶翔  狂傲
食用说明:(请阅读说明后再食用)
ooc有,私设有,队宠有,就是翔翔开始有点低迷,后来在轮回的宠爱之下...额,我觉得这个人物嘛,就是很傲的那种,在原著里的话毕竟叶修是主角,有点,显得他比较可笑?像刘皓打脸一样吧,又有点不一样,不过后面有洗白?年轻人果然要经过历练啊……
人物外形采用动画版形象
由于原著我没看完,所以,可能有些bug
另外我写的翔翔去S市是高铁的,因为没有飞机可以坐,原著中…看全明星赛坐飞机,额,就当是个bug吧
其实我一开始是有abo设定的,不过觉得很跳就不用了
不过由于这个,emmm,就是翔翔的单独戏还挺多的,暂时是没有cp间的互动的,推荐囤肥了看,主cp先表明了
不定时更新,不接受催更,应该不会坑吧
关于字词可能有个别错别字,emmm,因为可能按错或是首字母第一个字什么的,懒得复查了,欢迎捉虫
1.上
早晨8:20
孙翔在去往S市的高铁上,望着窗外的风景,脑海中不断重现当时接过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时,叶修对他说的话,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是啊,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那一场比赛,他输地一塌糊涂,嘉世挂牌出售,而他转会去轮回,……
忽然,电话铃响了,是江波涛,孙翔回过神来,才发现已经上车十多分钟了,一坐下来就看着窗外游神,连行李箱都没放好,随便地摆在扶手旁边,还好和谐号够稳,孙翔一只手接电话,起身用另一只手去拉行李箱,刚好隔壁没人,他将行李箱拉到座椅间放腿的地方,又随手把帽子墨镜口罩都摘了。
对方问他什么时候到,“我现在在高铁上,大概,11点到吧。”
“那好,到时在火车站接你,大家还能一起吃顿饭呢。”随后江波涛又吩咐了几句,大多是欢迎他和注意安全的话。
挂了电话,孙翔又看着窗外发呆,看着那些一闪而过的花花绿绿的菜田与楼房相互交错,带上耳机,听着薛之谦的歌,他陷入了沉思,叶修……你这个样子,不要打荣耀了,去玩超级玛丽或者小蜜蜂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可恶,别太小看人了!
孙翔不自觉地握紧了拳头,却又松开了,掏出口袋里的手机,他已经很多天没有更新微博了,自从赛季失败后,许多人认为他不配拥有一叶之秋,微博上的评论尽是冷嘲热讽。
他随手拍了窗外的一闪而过的景色,“去S市的路上/微笑/”,这条微博一发出去,就收到许多评论,有祝福的,也有求他放过轮回滚出荣耀的……发完,退出,锁屏。
那些评论,不去看就好了。
“不是晚上……”孙翔小声嘀咕了一句。
“啊!”也不知道谁突然叫了一声。
“看,那个帅哥,真帅!”
“别看了,帅哥一般不是有女朋友,就是gay。”
然而,孙翔并不知道自己引起了别人的关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其实,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玩荣耀的人虽然多,但不是人人都玩,狂热粉丝大概除了网吧和战队总部附近地区,还是比较少的,像这样因长的好看被妹子关注的事也很常见。
孙翔狂傲,喜欢金庸的武侠小说,满腔热血,幻象身怀绝世神功,打遍天下无敌手,夺取武林第一,最终抱得红颜知己。
不过碍于法律禁止斗殴伤人,他只好把这一梦想寄托到游戏里,所以他想打倒叶修,因为在他接手一叶之秋那晚 ,叶修靠气势压迫着他,让他仿佛矮了一头,像是赤裸裸的嘲笑,激起了他的熊熊烈火。
1.中
三个小时的路程十分短暂,似乎还不够他发会呆,下了车,出了火车站,孙翔觉得有点饿,嗯,早餐只吃了个面包,匆匆忙忙地出门了,快到饭点了,是有点饿了。
江波涛才到不久,就看见一个高高瘦瘦的,穿着件黑色T恤和一条破洞牛仔裤的小帅哥,拉着个银色的行李箱走出来,其实,主要是孙翔的帽子墨镜口罩起了作用,全副武装,一看就是大明星之类的名人,十分好认。
“轮回来接我的人,在哪呢?……”
孙翔一边掏手机一边小声自语,却不知自己这全副武装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等他反应过来时,周围已经涌来不少人,孙翔只好拉着行李箱跑。
不过还好那些人没有追上来。
喘了口气,伸手想挠下头,却发现戴着帽子,只好摸了摸脖子,嘴里还喃喃着翔哥有这么帅么,墨镜都挡不住的……
在不远处看着的江波涛觉得孙翔挺有趣的,笑着走上前去给孙翔带路。
“孙翔,这边!”
上了轮回接送的保姆车,孙翔就马上摘掉帽子墨镜口罩,大热天的,S市可是很热的,刚刚那一小会,孙翔就已经热出了不少汗了。
“我是江波涛,轮回的副队长,你可以叫我副队或者叫我全名,如果你以后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来问我,队长的话,话比较少……(就是一堆介绍轮回的话,还有欢迎啊什么的)……”
当然江副这老妈子似的话,孙翔全过滤了,只记住一句有困难找副队。
……
1.下
车子到了轮回总部门口,门前围满了粉丝,相比之前肖时钦来嘉世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同的是,少数的欢呼声中夹杂着叫骂声,没有肖时钦来时的那样风光,也有好几家电玩记者在人群前面等待着孙翔下车。
“人好多……”
孙翔看着轮回门口的粉丝,有点不知所措,并不是没见过大场面,只是近来的赛事他的表现真的很糟糕(翔翔自我感觉不太满意),不少粉转黑,对于他的身价不降反增2800万转会轮回更是冷嘲热讽,评论相当刺耳,让他一度怀疑自己是否适合玩荣耀。
这不是实力的不足,而是他才出道,如此年轻的少年,前路一帆风顺,在最重要的转折时却遭受一盆冷水当头一泼,打击力度过大,实在很难接受。
轮回的经理早就在轮回门口应付那些记者了,孙翔在江波涛和轮回的保安带领下,安然地进了轮回的门,粉丝和记者当然不肯放过主角,群涌而上,大有冲进轮回大门的冲动。
“对于孙翔身价不降反升,是一叶之秋帐号的所值价格还是对孙翔的抬举?”
“孙翔来轮回却不发表任何讲话,是在耍大牌吗?”
“以回避粉丝这样的方式应对,是因为孙翔近来的表现不理想,避免给轮回带来负面印象吗?”
记者的问题一个比一个直切要害,但熟悉如何打交道的经理很快做出了回应。
“今日孙翔的到来是轮回的荣幸,只是不想惊扰粉丝和媒体,避免给选手们带来不便,所以不接受媒体采访,同时也请粉丝冷静对待,孙翔的加入使轮回变得更加强大,将是轮回的强大攻坚手。”
靠,好丢人……翔哥我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
孙翔听到记者的问题自然十分不爽,心底有股难以抑制的冲动,但是,突然转身抢过麦直接来一句,不服,来战!……也,太没风度了,都是叶修,只要打败他 ……
尽管十分不爽,但孙翔还是默默地跟着江波涛进了轮回总部大楼。
江波涛将孙翔领到会议室,轮回众人也早在会议室等候了,会议室的门一开,众人就把目光紧紧地盯着门口,然后就看见拉着行李箱的孙翔跟着江波涛走进来。
“这是孙翔,以后就是轮回一员了。”江波涛开始给孙翔接受轮回众人,“这是队长,周泽楷。”
周泽楷礼貌地微笑着伸出收来,“你好。”
孙翔愣了愣,也伸出手握了握,“你好。”
“方明华,有问题可以找我哦。”方明华看着面前的小孩,露出长辈的慈爱笑容。
“你好。”孙翔突然觉得眼前这人的微笑,有点想家里的长辈……呸,出于礼貌,还是握了握手。
“我是吕泊远,帐号云山乱。”
“杜明,剑客,吴霜钩月。”
“吴启,刺客,残忍静默。”
孙翔有一瞬间觉得,好客套……但还是一一问好握手。
当然此时轮回众人内心更加活跃。
周泽楷:可爱。
方明华:小孩子,太年轻了。
吕泊远:不是说很狂,很拽,目中无人吗?!怎么……
杜明则在握手时注意到了孙翔手上戴的露指皮手套,很潮啊,这么看,还,挺帅的,就是……emmm还是队长帅一些。杜明这么想着。
吴启:这跟大家说的有点不一样啊,挺有礼貌的……
“咳咳,我看介绍也差不多了,是时候去吃饭了。”
江波涛了看墙上的时钟,清了下嗓子把众人的思绪拉了回来。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