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斛春醉猫

【周翔/叶翔】狂傲

食用说明详见前文
其中一部分是将原著内容改编的,有点偷梁换柱的味道,翻了一遍翔翔出场的所有章节,花了不少时间
另外回忆杀和人物内心想法什么的,我都是比较“直接”的,可能感觉怪怪的,还有的是我打上了叶翔的tap,后续大概都会采用这种设定了,大致是虐的,会有修罗场吧
这一节偏叶翔,小周在2.中会出现,不喜可选择性跳过

2.上
由于孙翔才刚来,战队就没有给孙翔安排训练了,好让他收拾下行李,安定下来先,江波涛把他领到房间门前,吩咐了几句就走了,说是好好休息下,到饭点叫他。
轮回的房间没有在嘉世的队长房间那样大,但比起他在越云时的房间要精致许多,地板是仿木质瓷片,桌子和床都是实木的,摸上去蛮有质感的,桌上有电脑,无差别于训练室电脑的配置,是给他私下训练用的,被子枕头好像刚洗过,挺新的。
看着挺舒服,孙翔这么想。
他打开行李箱,把里面的衣服分门别类的放到衣柜里,其实他的衣服还不止这些,就是太多了,一个行李箱装不下,估计明天快递应该到了。
收拾完,热出了一身汗,刚刚忘记开空调了,算了,先去洗个澡。孙翔估摸着洗完澡出来应该凉了,开了空调,随手拿了套衣服就进了浴室。
事实证明,如果一个人在做一件不怎么用动脑子的事情时,一定会胡思乱想,所以当微凉的水趟过孙翔的后背,顺着腰臀、大腿流下,水哗啦哗啦地流进排水口时,他想到的是……
叶修!?
“早告诉过你,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现在,孙翔……你怎么看?”公共频道中发出的消息,好像是叶修在亲口说出的那样。
一个鲜活到血淋淋的例子,让人无法辩驳。
本来他还不想放弃,想快些去咬住小手冰凉先行解决。
可是,他看到叶修这句话后,刹那间,他所有的斗志都消失了,他知道,他不会再有机会。
“是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在频道上同样敲回了这句话后,他没有打GG,默然退出了战斗。
心中升腾着阵失落感和难以言喻的苦闷。
他从没这么失落,当陶轩冲过来问他为什么退出不打下去时,更是说出叶修一直说教的那句‘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的蠢话来反驳,说得好像一切明明都是自己造成的还怪别人那样……
“啪”——
孙翔猛地关上水阀,像是在关上思想的阀门,扯过置衣架上的毛巾,匆匆擦干身子,套上衣服,又用毛巾胡乱地揉搓头发,头发确实干了不少,却也变得乱糟糟的。
擦了头发的毛巾随意挂在椅背上,他在那条牛仔裤的口袋里摸出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坐到电脑前。
开机,插卡,登入,开始训练。
很快他静下心来,房间里就剩下哒哒哒的敲键盘和按压鼠标的细微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却富有节奏感。
孙翔遇到叶修就像遇到人生中的一道重要的坎,这道坎很宽,很难过去,孙翔像雪原上的一头独狼,骄傲自大,不甘心走巧径绕道而行。
叶修很强,越是无法超越他,孙翔越是在意。
因而他迫切地想要证明自己比叶修强,想要打败他的对手来证明自己,可与韩文清一战,因为不会龙抬头,最终败落。
但他坚信这只是开始,下一次他未必会输。
时隔不久,全明星赛里的龙抬头,像故意串通一样的打脸,也像是叶修归来的宣言。
那瞬间他恼怒得恨不得冲上去撕了叶修,但心中还是有些激动……
学会龙抬头后,急切地想第一个展示给他看,所以他接过了刘皓递来的账号卡,想与叶修在游戏里一较高下。
想告诉他,我,孙翔,比你做得更好,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结果对方一句“那又怎样”,像是根本不在意,更是直接无视了他单挑的请求,说他是反面教材MVP,团队对打说教,他还团灭了,气得他只能说一句“卑鄙!”
在不知不觉间,时刻关注叶修成为了孙翔的习惯,只要是关于叶修的,他都很好奇。
为此,孙翔特意开了个微博小号,每天都会去看看叶修有没有更新,但对方几乎不更新,最多就是转发……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