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斛春醉猫

【周翔/叶翔】狂傲

食用说明详见前文
(弄链接的科技黑箱失效了,前文请自行翻找)
直接在上一次的发过的后面继续写了,还没抓虫
搬东西到学校,搬家似的,累死,今天开学典礼还下雨π_π
这节没有什么cp互动,剧情发展超级慢

2.中
“快到饭点啦!副队,我……”
杜明看着屏幕右下角显示的时间,有点兴奋地喊了出来。
“还有十五分钟,继续训练。”
杜明正想说他去叫孙翔吃饭,当然有点偷懒的成分,想到晚上要去撸串,有些激动,距离周末双休还有三天啊,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难得有出去浪的机会,平时可是没有晚上不用训练的特别优待,新队友来就是好。
看到杜明吃瘪的样子,吴启有点暗爽,这时方明华发话了,“我去叫孙翔吃饭吧。”
“嗯,就拜托你了。”
江波涛点点头表示同意,又发现到周泽楷看过来,好像有什么想说。
“小周要一起去吗?”
“好。”
当周泽楷和方明华敲了六遍孙翔的房门仍没回应时,江波涛也刚好训练完过来。
“还没好么?”
“孙翔他怎么叫都不回。”
江波涛敲了敲门,等了几分钟,又是没有回应。
“他不会出是什么事了?洗澡的话,也该出来了。”方明华有点担心地问。
“江……开门。”
轮回各队员房门的备用钥匙一向都是放在副队长手上的,以防出现什么特殊情况开不了门,虽然这个时候还没必要用钥匙,但江波涛还是掏了出来。
门开了,里面空调开得正凉,卫生间没有洗澡的水声,走进一看,孙翔正趴在桌上正熟睡着,连耳机都没摘,难怪听不见。
方明华伸手摘掉了他的耳机,拍了拍他的肩膀。
“别睡了,起来吃饭了……”
“唔嗯……”
孙翔稍稍挪动了下脑袋,把头彻底埋进臂弯里又继续睡。
“翔翔……”
“到饭点了……”
翔翔?在孙翔的印象中,只有妈妈这样叫他……
“叫翔哥……不准叫我翔翔……”
于是当吕泊远在过来看看叫了孙翔没而刚刚到了门口时就听到了孙翔这句话,脑海中第一想到的词是,傲娇?!
似乎察觉到不对劲,刚刚喊他翔翔的是个男人的声音!!
孙翔猛然抬头,呆呆地看着旁边站着,周泽楷?江波涛?方明华?还有吕泊远?
先是揉了揉眼睛,顺顺翘起的头发,才后知后觉地问:“你们怎么都跑到我房间里了?”
四人一下愣住了,无话可说。
江波涛咳了一下,准备解释,孙翔突然反应过来,“到饭点了,要去吃饭了?”
“嗯。”周泽楷认真地点了点头。
“那去吃饭吧。”
孙翔伸了个懒腰,关机,拔掉账号卡,起身跟在他们身后,出了房间。
习惯了在嘉世当队长的生活,突然回到像在越云时的大家庭氛围,被队友们关爱着的生活,确实很不习惯,虽然孙翔心底里更喜欢后者,但他更渴望优秀过人,站在倍受瞩目的舞台上。
现在他们的位置,在孙翔看来,有点微妙,因为在孙翔目前仅有的几次轮回众人一起走的印象中,周泽楷都是跟江波涛并排走在最前面的,由于出门时的顺序不一样,先是吕泊远喊了一声“杜明跟吴启要把饭菜吃完了,我先过去了”就跑没影了,方明华和江波涛又要比周泽楷先出去,走在前面,正好孙翔和周泽楷并排走。
况且,他一直认为,队长应该走在前面。
在嘉世的时候,每次集体活动,都是他在前头,别人在后面跟着,记得那个刘皓,特别奉承他,说实话,他挺享受那种感觉的……
孙翔偷偷瞄了瞄周泽楷,周泽楷眼帘微垂着,似乎在想些什么,纤长的睫毛颤动着,像蝴蝶逆光扑动,一双墨眸衬着白皙的脸更加动人……真漂亮……不得不承认,周泽楷长得真是好看,荣耀也玩得厉害……
记得他输给韩文清的后一场新秀挑战赛,周泽楷表现出色,虽然被新秀抢了风头,但不影响他的人气,还是那么火热。
其实孙翔对周泽楷最深的印象就是话少,比赛的视频作为珍贵的学习资料他会不断重复看,但那些赛后采访他通常都是看过一遍就算了,新秀挑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周泽楷的采访,他特意倒回去又看了一遍。
他当时想周泽楷说的‘大家都很出色’、‘所有人’、‘尽力就好’,是耍记者的吧,可这人看上去不像是心机很深,还是,这人就这样,还挺有趣的……
总之,周泽楷作为轮回的队长,实力很强。
在超越叶修之前一定要先打败周泽楷!
孙翔在心里下定决心。
到轮回的饭堂时,大桌子上已经摆好了饭菜,有五菜一汤,两荤两菜一鱼,一桌七个人吃还是挺丰盛的。
“队长你们过来了!今天的红烧鱼很好吃,看我还给你们装了碗汤,贴心吧!”
“得了吧你,鱼都吃一半了,还抢我的排骨。”
杜明跟吴启刚刚在抢一块糖醋排骨,其实碟中还有不少,奈何两人同时看上了同一块,争吵不休。
“今天阿姨做的排骨特别好吃。”吕泊远夹起一块排骨,咬了一小口,解释道。
开饭了,孙翔对桌上的红烧鱼不怎么感兴趣,没怎么吃,倒是大半入了杜明肚子里,至于糖醋排骨,也没怎么动,不过,今天轮回饭堂阿姨真的做排骨的很好吃。
“今晚,训练。”
周泽楷的话让在座的人慌了,孙翔却有些激动,认真地问了一遍:“今晚就开始吗?”
孙翔的声速略快,像是迫不及待,微挑着眉,手没停,继续往口中送饭,眼睛直视周泽楷,眼中的锐气难以掩藏,挑衅味十足。
吕泊远想孙翔这是把队长当竞争对手了?还是……
本性暴露,这才是正真的孙翔!孙翔……嘉世……轮回药丸……吴启脑海各种联想。
杜明则觉犹如雷击,今晚不能出去浪了!!
“不是,刚刚队长说的是今晚训练取消,大家可以出去活动。”江波涛解释了一下。
听到没有训练,孙翔有点失落,他其实不喜欢训练,枯燥无味,因为训练不比打比赛来的刺激,可是训练能让他的技巧更加纯熟,也是他打败叶修必须要做的事。
更重要的是,怎么样做荣耀才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呢,除了多训练没别的方法,在越云时用狂战士被灌输的是一面向前冲的先锋战士的概念,与队友配合,对于他来说还太难。
“孙翔,我们今晚去撸串吧!”
杜明十分激动地邀请孙翔,看着孙翔一脸认真地思考,可能会拒绝!
杜明又说:“去吧去吧,不过现在吃夜宵还早,我们可以去周围逛逛。”
……撸串,自从去了嘉世就没去了,孙翔想了想,也很久没在S市待了,确实需要好好的逛一遍。
“我想去外滩看看。”
外滩!!真会挑,哪人多往哪去!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