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斛春醉猫

【周翔/叶翔】狂傲

食用说明详见前文
我发现吴启的,额,详细资料,没有??就是那个绝密档案没介绍他,找了好多资料整理都没他,去翻了一遍他出场的章节……
这一节,真•短小,这几天修仙过度,决定早睡一些,准备开学,要准备不少东西……
(貌似链接失效了,搞了一会,还是不行(我打不开)??以后再搞吧)

2.中①
“快到饭点啦!副队,我……”
杜明看着屏幕右下角显示的时间,有点兴奋地喊了出来。
“还有十五分钟,继续训练。”
杜明正想说他去叫孙翔吃饭,当然有点偷懒的成分,想到晚上要去撸串,有些激动,距离周末双休还有三天啊,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难得有出去浪的机会,平时可是没有晚上不用训练的特别优待,新队友来就是好。
看到杜明吃瘪的样子,吴启有点暗爽,这时方明华发话了,“我去叫孙翔吃饭吧。”
“嗯,就拜托你了。”
江波涛点点头表示同意,又发现到周泽楷看过来,好像有什么想说。
“小周要一起去吗?”
“好。”
当周泽楷和方明华敲了六遍孙翔的房门仍没回应时,江波涛也刚好训练完过来。
“还没好么?”
“孙翔他怎么叫都不回。”
江波涛抬手敲了敲门,等了几分钟,又是没有回应。
“他不会出是什么事了?洗澡的话,也该出来了。”方明华有点担心地问。
“江……开门。”
轮回各队员房门的备用钥匙一向都是放在副队长手上的,以防出现什么特殊情况开不了门,虽然这个时候还没必要用钥匙,但江波涛还是掏了出来。
门开了,里面空调开得正凉,卫生间没有洗澡的水声,走进一看,孙翔正趴在桌上正熟睡着,连耳机都没摘,难怪听不见。
方明华伸手摘掉了他的耳机,拍了拍他的肩膀。
“别睡了,起来吃饭了……”
“唔嗯……”
孙翔稍稍挪动了下脑袋,把头彻底埋进臂弯里又继续睡。
“翔翔……”
“到饭点了……”
翔翔?在孙翔的印象中,只有妈妈这样叫他……
“叫翔哥……不准叫我翔翔……”
于是当吕泊远在过来看看叫了孙翔没而刚刚到了门口就听到了孙翔这句话,脑海中第一想到的词是,傲娇?!
似乎察觉到不对劲,刚刚喊他翔翔的是个男人的声音!!
孙翔猛然抬头,呆呆地看着旁边站着,周泽楷?江波涛?方明华?还有吕泊远?
先是揉了揉眼睛,顺顺翘起的头发,才后知后觉地问:“你们怎么都跑到我房间里了?”
四人一下愣住了,无话可说。
江波涛咳了咳,准备解释,孙翔突然反应过来,“到饭点了,要去吃饭了?”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