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斛春醉猫

校园paro小片段

不喜慎入
这样的,我的小伙伴不知道看了什么,要我写傻白甜翔
-_-||,之前还说要阴暗一些,不过看在她课表非常丰富的份上,我就没有跟她对争辩了,但是我还是受了点影响,然后改动了一下之前定下来的大纲,估计……接下来的可能会极其ooc?
不过,一切都还没完全定下来。
一夜入秋,太冷了,我不想动ಥ_ಥ
先来两个小片段吧。

校园paro
1.无cp向
傍晚,孙翔走在新的校园,大一新生,总是对校园充满好奇,然而发现……还是像高中那时令人失望,果然,漫画里的美好大学生活是不存在的。
据说,今年的新生是亲生的,在隔壁某大学在暴雨中开了有史以来第一次最尴尬的开学典礼的同时,x大土豪学院在自家的超大的体育馆里开着空调安详地举行开学典礼。
哦,据说,今年还是x大的第一次举办新生之夜。
所以说,体育馆门前摆满了各社团的摊位,一走到附近就被学姐学长发传单,猛地安利,这根本就是社团招新日吧!
……
傻逼唐日天和刘小别跑哪里去了……
孙翔已经拒绝了不止十次热情学长学姐的强烈安利后,然后还是被塞了一手的宣传海报,就在他好不容易在人海中认出唐昊的时候,“同学,了解一下社联吧。”
某位师兄随手给他递来一张社联的宣传单,然后搂着女朋友擦肩而过。
……
“唐昊我跟你说,刚刚那个学长不想要那个传单,然后就给二翔了,搂着女朋友走,还有说有笑的,花式秀恩爱啊。”
“……艹!”
孙翔才后知后觉,反手就把手里的一沓传单全塞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2.你猜→_→
某天晚修某校长的讲座:
“我年轻时谈恋爱,(我跟太太都是X大的),X大哪里有阴暗旮旯我都很清楚的,我就说我们学校的灯不能太亮了。”
……
所以说,听完讲座后,有一点儿莫名奇妙的期待?是怎么回事?
但是,回去的条路怎么这么黑,两旁的树太高都挡住灯光了,说什么给情侣营造氛围,就是不想出钱修路灯吧,……!!
突然被略微不平整的行人道上偶然凸出的地砖绊了一下,身体往前倒。
然后就倒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亲住了嘴。
“唔……”
怀里的人挣扎了一会,很快就老实下来,等到分开时,果然还是挨了一拳,不轻不重地砸在胸口。
“靠,发什么疯?!”
“喜欢。”
可一对上某人那双剪水墨眸,加上那声略微软糯富有磁性的告白,他就克制不住地,猛地把对方拉过来,狠狠地亲上去。
谁让他这么好看,就是喜欢。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