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斛春醉猫

【周翔/叶翔?】狂傲

我还是先不打tag了,关注我的小可爱们看标题区分可以的吧,等写完,整理完之后重新发一份再打,之前的就不管了。
剧情好像有点冲突,接不上,先将就一下啊,毕竟是两个人一起写的,接不上什么的意料中的事了,再加上,我真的好久没写了……接下来的一个月,考试月,还有代理部长,破事多,我会让我的小伙伴更新,她说要开车的,估计是另一篇。
主要是现在意见没有统一,bug很多……统一之后会修改的。

2.下(二)
“所以说,现在就剩队长跟孙翔一起逛吗?”吕泊远看着不远处在前台付钱的江波涛,又想到那孙翔挑衅味十足的眼神,有点担忧。
“二人世界,我也想和唐柔女神一起……”杜明咬着吸管,慢慢吐出这句话,同时,收获了身旁两人的两个白眼。
“我倒是担心,队长跟孙翔……”吴启顿了顿,啜了喝口茶,“毕竟,他们都比较好看吧,特别是队长,男女老少通吃,很容易被认出来。”

……
这时孙翔在拉着周泽楷的手跑,准确说是在躲避粉丝,起因是孙翔摘下了墨镜。就在一分钟前,不知道是谁在人群中不大不小的一声“大半夜还戴墨镜,神经病啊”,正好就被孙翔听见了,心里十分不爽,气冲冲地一把摘下墨镜,周泽楷担心他这样会引起荣耀粉的注意,毕竟最近孙翔风头大的很,想让孙翔把墨镜戴回去,结果孙翔“哼”的一声,伸手就摘掉了周泽楷的墨镜。
然后呢,当然就被周泽楷的女友粉注意到了。
其实就算是不摘也会引起注意的,你想想两个高高的小伙子,戴着墨镜和帽子,能不引起注意吗?当然还是因为人比刚才更多了。
孙翔拉着周泽楷一直向前跑,经过一大片花花绿绿的墙,突然来了个急刹车,转了个弯,躲到墙的后面,接着掏出墨镜,火速戴上,随手顺了把头发。
 “咳咳,还是戴墨镜好看,神经病就神经病吧。”
看着孙翔偏过头假装理直气壮实际已经红透耳根的模样,枪王大大依然是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的无害表情,其实周泽楷心里已经乐开了花,打开手里的墨镜镜架,偷偷摩挲了下刚刚和那双温暖的手接触过的指腹,然后把墨镜重新戴上。
孙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抽风了,可能压抑太多,隐忍可不是他的风格,特想发泄一下,周泽楷又不说话,总感觉,自己好像在欺负他,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像是约定好的,两人都不说话,心照不宜地默默地往回走,回到之前跟江波涛约好的地点。

“我给你们买了喝的,”杜明拎着装有两杯奶茶的塑料袋,晃了晃,“惯例,冰激凌红茶+奶霜+波霸,无糖、去冰。”
 “谢谢。”
孙翔拿过那个袋子,拿了一杯插好吸管塞给周泽楷,然后自己才动另一杯,就让那杯奶茶套着塑料袋,遮住半张脸,猛吸了几口奶茶,腮帮子鼓鼓的,“去吃串串呗。”

2.尾
在今晚之前,周泽楷跟孙翔根本就没有更多的交集。虽然都是职业选手,对方的名字倒是听过很多遍,脸也是很常见到,但是,既然不是同一战队的,又不是朋友,突然上去搭个话真的很莫名奇妙。
但周泽楷为什么会关意到孙翔呢?
这要说到第七赛季结束的那个晚上。
周泽楷只是去躲一下那些过于热情的记者和粉丝,因为这时选手通道已经暂停使用了,按道理来说,不会有人在这里的。
 “啊,我知道了。”
声音是那种懒洋洋的,或是有点无奈,却掩盖不住底下的兴奋与激动,像个满脸得意、在讨奖励,忍不了“戒骄戒躁”的唠叨的孩子。
周泽楷这么想着,慢下脚步来,通道口只有两三只灯泡亮着,里面有很暗,他朝有些阴暗的选手通道里看,那里有个亮点,有人在里面打电话,手机屏幕照亮了对方的大半张脸。
是孙翔,这个赛季的最佳新人,刚刚在的场上发挥真的很棒。
孙翔察觉到有人,微微扭头看了一眼,又回过头去继续讲电话。就刚刚那下,让周泽楷清楚地看见了那张稚气未脱的脸上挂着的那抹张狂的笑。
充满朝气、活力和野心。
还有,他当时的发色还是黑的,后来再见到他时,染成了金色,像头小狮子,张狂极了。

评论

热度(14)